晴時多雲

擺脫前3場低潮 林書豪得11分

2014/02/27 06:00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火箭昨天靠著首節豪取42分、奠定25分領先勝基,終場129:103客場痛宰國王26分,「大鬍子」哈登只打3節便鯨吞本季新高43分,替補控衛林書豪暌違3戰,再度打出雙位數得分。

昨役之前,林書豪連3戰得分個位數,前晚待在旅館房間用平板電腦看球賽錄影,從中找到讓自己進步的方法,加上賽前透過大吃補充能量,對國王替補上場22分鐘,贊助11分、3助攻、3籃板,次節剩9分49秒他輕鬆上籃得手,使雙方差距擴大至31分,國王總教練馬龍喊暫停,沙加緬度球迷失望地狂噓地主球員。

哈登只打3節 砍進43分

火箭總教練麥克海爾難得用了11名球員,先發貝佛利和林書豪2主力控衛都打不到30分鐘,額外給新秀控衛坎南8分鐘出賽時間,也讓一哥哈登決勝節待在板凳休息,替補群順利關門,麥帥說:「很早就打下絕對優勢,會擔心球員失去專注力,但今晚他們做得很好。」

提早下班的哈登不以為意地表示:「教練沒讓我打第4節是正確選擇,領先夠多、隔天還有比賽,贏球才是最重要的。例行賽後半段,正需要這麼一場大勝來維持專注力。」

火箭中鋒豪爾德比賽中撞到右膝退場,短暫檢查治療後回到場上,進帳20分、11籃板,他回應:「只知道和國王卡森斯的膝蓋互撞,他很年輕當然沒事,很開心我還能再上場,儘管有點痛,我仍想為球隊勝利盡一份力。」

卡森斯第3節「暴走」,吞下本季第14和15次技術犯規而遭驅逐出場,賽後透過推特說:「對自己的舉動失望,也要和球隊及球迷道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