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上線即斷線 CPBL TV被譙翻

2014/03/09 06:00
CPBL TV試營運首日,2場公辦熱身賽開打逾20分鐘,使用I.E.瀏覽器依舊「沒有畫面」。(圖:取自網路)CPBL TV試營運首日,2場公辦熱身賽開打逾20分鐘,使用I.E.瀏覽器依舊「沒有畫面」。(圖:取自網路)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CPBL TV昨天上線,但「完全沒有畫面」或是「跳針」狀況不斷,球迷在網路上罵聲不斷,更虧說這是中職另類的飢餓行銷(Hunger Marketing)。

中職今年增設的網路影音平台CPBLTV.com,昨日起試營運,讓球迷可透過電腦、平板或手機觀看賽事。只是原本該在下午5點5分直播的2場公辦熱身賽事,一開始卻出現「目前非直播時段」的無畫面狀態,直到開賽約1小時,球迷才能陸續觀看,但不時跳針或沒有畫面。中職官網也一度當機,造成文字轉播無法觀看,後來才修復。

一連串的凸槌,球迷氣得上網開罵,除了抱怨伺服器爛到連數萬人都無法負荷,更批評中職聯盟為何不先做好測試,還有人希望會長黃鎮台出來面對。

也有球迷另類發想,指這是中職另類的飢餓行銷,造成供不應求的狀態,讓球迷越看不到就越想看,進而直接進球場看球。

不過中職也表示,在試營運期間歡迎球迷提供意見,聯盟將持續改進,希望能滿足球迷需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