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再讓我投1局…松坂拚出活路

2014/03/20 06:00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松坂大輔昨天第4次在熱身賽登板,雖投滿5局,卻首次挨轟,最後大都會靠再見安打以5:4險勝老虎,他無關勝敗。

松坂被敲7安,包括卡布雷拉3局上的陽春彈、柯林斯4局上的2分彈,失4分全是責失,飆出5K,狀況並不差;大都會在6局下扳平比數,也讓他的敗投解套。由於大都會先發輪值有傷兵,開季他留在大聯盟的機會很高,定位會是第5號先發投手。

松坂投完4局時已用70球,原本應該退場,但他請纓再續投1局,教練團也同意他的請求。他讓對手3上3下,包括讓卡布雷拉擊成內野滾地球出局,最後1球更用151公里速球演出三振。總教練柯林斯表示,只要松坂能找回昔日身手,仍能解決打者。

連續2年榮膺美聯年度MVP的卡布雷拉,熱身賽打擊率高達4成,有3發全壘打、7分打點,狀況相當火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