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最佳新人呂奇旻 自許野獸接班人

2014/03/23 06:00

〔記者張正邦/新北報導〕SBL昨天再頒發五項個人獎項,台啤「選秀狀元」呂奇旻獲選第十一季年度最佳新人,但台啤昨天落敗,讓他領獎卻不見喜悅。

呂奇旻謙稱當初從未想過能成為選秀狀元,為了不辜負這個頭銜,自許上場就要努力表現,他仍感謝媒體支持,但也說:「如果可以拿獎項換贏球就好了。」

談到呂奇旻,台啤總教練閻家驊露出惜才之心,對他有很高的期許,「我希望將來他能進國家隊,接林志傑、楊敬敏的班。」他說台啤季前人手不足,一定要重用新人,也盛讚呂奇旻獲得最佳新人獎當之無愧。

對於國際賽,呂奇旻表示,剛進SBL時,希望能先打光華隊,吸收國際賽經驗,再拚台灣隊。看到劉錚擁有國家隊練習衣,希望也能像他一樣。

其他獎項方面,呂奇旻隊友歐布萊恩除躋身年度第一隊外,也是年度最佳洋將,璞園禁區主力戴維斯,獲選為年度最佳前場防守球員,而台灣大張容軒,則繼第八季之後拿下生涯第二座年度最佳進步獎,他也把這個獎獻給台灣大總教練鄭志龍,感謝他的栽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