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哇~大聯盟fu 體驗全猿主場

2014/04/01 06:00
桃園棒球場的大門入口,架設巨幅的猿隊全隊合照,並清楚標示本季所有主場賽程,很有大聯盟球場的味道。(記者徐正揚攝)桃園棒球場的大門入口,架設巨幅的猿隊全隊合照,並清楚標示本季所有主場賽程,很有大聯盟球場的味道。(記者徐正揚攝)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Lamigo桃猿斥資逾新台幣2000萬元,在桃園棒球場一壘側新建球隊商品專賣店、美食街販售區、兒童遊戲區等設施,希望讓球迷在週五的本季主場首戰,從一踏進入口的瞬間,就有置身大聯盟球場的感覺。

猿隊昨天舉行「全猿主場體驗日」,吸引近千位球迷到場,搶先體驗各項新建的設施。

新建的球隊商品專賣店位於一壘側,場外人行道旁、場內看台後方都設有入口,從店面外觀、內部陳設、商品內容都媲美大聯盟水準,頗具氣勢的招牌不論從領航南、北路看去都很明顯,球團已考慮比照大聯盟球隊,於非主場賽事期間也開放對外營業。

在一壘看台後方,原本提供攤販銷售熱食的區域,重新規劃為宛如百貨公司的美食街,各攤位的門面採統一規格,清新明亮的視覺很有大聯盟的fu,且都設有點餐、叫號、靜電吸油排煙等系統。

再往前走,是設有空調的哺乳室,進門後左側有2間獨立的哺乳專用房間,右側還有換尿布平台,幾位試用過的媽媽都讚不絕口。

在走道盡頭,是職棒首創的兒童遊戲區,有攀岩區、溜滑梯等遊戲設備,領隊劉玠廷表示,原本是閒置空間,球團約花300萬元重新打造,希望提供隨父母親來看球的小孩子一個有趣的空間,金猿卡、狀猿卡會員不收費,一般球迷帶1位小孩收15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