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再堅持一下!建仔月享45萬終身俸

2014/04/14 06:00
王建民若能在大聯盟年資滿10年,退休後便可獲最高等級的保障制度。(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王建民若能在大聯盟年資滿10年,退休後便可獲最高等級的保障制度。(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王建民的大聯盟年資已滿8年,只要繼續堅持,不只有機會東山再起,也有望年領超過500萬台幣的大聯盟退休金。

昨天在3A的勝投開張,建仔的堅持毅力,總教練瑞格曼也看在眼裡。在現實的職棒環境中,建仔除了渴望重返夢想中的大聯盟舞台,也希望未來能夠給家人更穩定的保障。

建仔的大聯盟年資是8年又16天,只差1年又156天就能在大聯盟達到10年資歷,可享受最高級距的大聯盟退休金福利。

依照大聯盟退休金計畫,只要在大聯盟年資滿43天,就可在62歲之後年領3.4萬美元(約台幣102萬);隨著年資越高,就可年領越多,最高級距即年資滿10年,未來每年可領18萬美元(約台幣540萬),等於月薪仍有45萬元。

大聯盟計算年資,172天就算1年年資,若像建仔年資8.016,即8年又16天;建仔過去在國民被列在傷兵名單時,依然持續計算年資。

建仔努力重返大聯盟舞台,而大聯盟完善的退休金制度,也成為他努力的另一動力。(記者倪婉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