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象領隊換人? 草總︰今天揭曉

2014/05/29 06:00
中信兄弟象隊領隊陳正宏。(記者簡榮豐攝)中信兄弟象隊領隊陳正宏。(記者簡榮豐攝)

〔記者林三豐/台北報導〕戰績低迷的中信兄弟象今天將舉行記者會,不過並未說明內容,被直接聯想可能是教練團有所異動,但也有消息指出,可能是領隊陳正宏將去職,由母企業中信的顧問團另外指派人選接任。

對於象隊記者會內容,球團人士昨天都表示不知情,草總也說:「我不知道,明天就有答案。」被點名可能離開的陳正宏則未接電話。

兄弟象去年季後由中信接手,今年開季戰績不振,2度陷入5連敗,當時就有風聲說總教練謝長亨可能遭到撤換,但被點名接任的高英傑嚴正否認,甚至表態即使中信找他,也不會答應。

當時陳正宏表示,至少會等上半季結束再檢討,不過象隊最近才又結束一波8連敗,成為最早確定退出上半季爭冠的球隊,5月目前14敗也已改寫隊史單月最多敗紀錄,今天就舉行沒有預告主題的記者會,時機格外敏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