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機」密!英格蘭配給情報iPad

2014/06/07 06:00
英格蘭教頭發給每名球員一台iPad探究敵情,前鋒史德瑞吉(中,資料照,法新社)就能用以破解對手防守。英格蘭教頭發給每名球員一台iPad探究敵情,前鋒史德瑞吉(中,資料照,法新社)就能用以破解對手防守。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備戰世界盃,英格蘭祭出高科技,《鏡報》報導,教頭霍奇森發給每名球員一台iPad,並個別灌入特定對手資訊的App,以前鋒史德瑞吉(Daniel Sturridge)為例,他可看到義大利後衛奇耶里尼、柏努奇各項統計數據,包括傳球成功率、平均鏟球次數及如何突破他們的教學影片。

霍奇森及其教練團擅以科技作為訓練利器,先前他們才用電子儀器分析球員汗水,擬出適應巴西濕熱氣候最佳對策,還量身訂做補給飲料,滿足每名球員流汗後需要不同的營養元素。

此次這套敵情分析系統,由英國足協一組3人團隊研發,據悉資格賽英軍就使用過,如三獅軍團順利取得小組賽晉級門票,App還可以升級版本,以面對不同對手。

除了前鋒有個別敵情資訊,後衛如凱西爾、亞基爾卡也可取得義大利前鋒的具體分析,當中又以門將拿到的數據最豐富,包括對方罰球者是誰、如何擺球及射門功力都一覽無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