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猿M3 大師兄︰拚本週封王

2014/06/10 06:00
Lamigo桃猿本季第8套比賽球衣─「Lamigo與Surface聯名球衣」。(Lamigo球團提供)Lamigo桃猿本季第8套比賽球衣─「Lamigo與Surface聯名球衣」。(Lamigo球團提供)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中職本週進入原訂上半季賽程的最後1週,魔術數字只剩M3的Lamigo桃猿,本週很有機會在主場桃園自力登基,最快週五就能拋下彩帶,「大師兄」林智勝也宣示,絕對要拚這星期封王!

猿隊若明天贏義大犀牛且後天統一獅輸兄弟,魔術數字就剩M1,週五自己贏兄弟或獅輸犀牛,上半季排名就確定,即使明天輸犀牛且後天獅贏兄弟,魔術數字停在M3,週六、日仍有機會自力封王。

由於許銘傑已在上週六、週日連續2場以牛棚出賽,按照猿隊上週的先發輪值推算,本週4場賽事可能依序派林柏佑、銳、王溢正、猛雷特先發。

林智勝表示,上半季賽事剩沒幾場,當然要全力以赴,一定要在本週封王,並意有所指地對獅隊陳鏞基說:「有人拿刀在後面追你,當然會怕啊,所以要盡全力往前衝嘛!」

猿隊14日起將連2天與廠商共同舉辦「樂猿趴」,屆時球場主要出入口與商品部,都會裝飾成平板電腦世界,全隊這2天都會穿上本季第8套比賽球衣「Lamigo與Surface聯名球衣」出賽,限量200件的球迷版同步推出。

兄弟將補實二軍教練

此外,中信兄弟昨天召開戰力改善與補強會議,領隊李文彬表示,目前二軍只有林百亨、許閔嵐2位教練,最快2天內會補進含投手教練在內的2位教練,一、二軍教練團可能重新調配,由總教練謝長亨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