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猜錯被處決? 駱駝半仙沒死

2014/06/18 06:00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自從上屆世界盃足球賽德國柏林海生館「章魚哥」保羅連8場神準預測贏家後,本屆世界盃各地也推出不少「動物半仙」來預測,保羅的接班人母章魚蕾吉娜,首場預測命中,而駱駝沙辛則是中斷4連勝。

蕾吉娜的首場預測是昨天G組德國、葡萄牙一戰,牠很快就選擇德國國旗,最終牠力挺的「日耳曼戰車」4:0輾碎葡國「神盾軍團」。

按照上屆保羅在分組賽只預測德國隊賽事的模式,蕾吉娜下一次預測應該是德國、迦納之戰。

至於中東杜拜的「駱駝半仙」沙辛,連續神準預測4場世界盃戰果後,德、葡之戰預測失準,影音網站有段牠被「處死」短片,不過該影片是造假的,沙辛依然健在,當地新聞電視台也拍攝牠下一場預測,牠預言巴西擊敗墨西哥,拿下分組賽2連勝。

Google應景 章魚哥重生

保羅於上屆南非世界盃締造8次預測全中的完美戰績,搜尋網站Google應景地在首頁設計保羅在天上預測的動畫,頭上有道天使光環的牠,正搔著頭,不知道該選比利時還是阿爾及利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