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0年人氣王 彭政閔感謝球迷支持

2014/07/01 06:00

〔記者林三豐/台北報導〕儘管彭政閔自認今年打擊表現不符大家預期,仍無法掩蓋他的高人氣,明星賽票選囊括超過33萬票,連續10年蟬連人氣王,自新人球季起連續14年票選先發,都是中職新紀錄。彭政閔除了感謝球迷支持,也表示會保持和第1次入選相同的心態面對明星賽,直到退休為止。

恰恰昨天一身西裝出席明星賽記者會,上台領取人氣王時獲得球迷最大的歡呼聲,足見他的高人氣,特別選秀也在第1順位被兄弟與獅隊組成的明星紅隊選走,恰恰開玩笑笑說:「我相信去年草總也想選我,可能是另一隊總教練有不同的想法。」

恰恰上半季打擊率2成52,有5轟與29分打點,自認是歷年來最差,恰恰表示,每年都想要進步,今年想加強下半身力道,提升長打率,結果產生混淆,效果沒想像中好,自己也在調整,近況有比較好。

例行賽就面對過郭泓志,儘管明星賽氣氛不同,不過彭政閔表示會當成正常面對投手,「要嗆聲就不是我了。」

不過恰恰去年以超過百萬票當選人氣王,今年下降到33萬多票,他認為可能與兄弟上半季戰績不佳有關,聯盟解釋是投票方式改變,今年取消手機APP投票,改用其他加權計算方式,結果就不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