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稱CPBL TV侵權 博斯不玩了?

2014/07/02 06:00

〔記者林三豐/台北報導〕中華職棒轉播又出狀況?負責轉播的博斯頻道不堪無法在有線電視上架,且聯盟在CPBL TV播放賽事涉及侵權行為,可能在今天宣布不玩;但聯盟副秘書長兼發言人王惠民表示,博斯指控聯盟侵權是不實言論,也強調不會影響中職轉播,球迷還是能看到今年剩餘賽事。

尤其博斯之前就敲定今天要邀請媒體餐敘,昨天就突然傳出可能放棄轉播中職的消息,時機點相當微妙。

中職今年由外商MP&SILVA以6年稅後20.4億元標走電視轉播權,再轉賣給博斯,但想爭取在有線電視上架不成,只能在MOD上播放,還一度引起中職球團的不滿。

博斯母公司高層葛樹人昨天接受訪問時表示,當初與MPS談時包含所有權利,但聯盟在官網成立CPBL TV轉播賽事,未來還將與中華電信合作進行收費,侵犯博斯權利;博斯迫於無奈,不排除在今天對外宣布不玩。

王惠民表示,MPS今年標下中職轉播權時,聯盟就已保留網路轉播權,在CPBL TV播放中職賽事,沒有任何問題。博斯再從MPS買下轉播權,也不曾對此向聯盟詢問過,如今卻指控聯盟侵權,是「不實的言論」。

如果博斯真的退出中職轉播,愛爾達體育和育樂台可能會是備胎。至於是否會影響到聯盟轉播權利金收入,王惠民表示,這是MPS與博斯之間的事,聯盟不便評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