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殷仔、田中 恐無緣對決

2014/07/07 06:00
陳偉殷(資料照,記者林三豐攝)陳偉殷(資料照,記者林三豐攝)

隊友諾里斯將歸隊

田中將大(資料照,記者林三豐攝)田中將大(資料照,記者林三豐攝)

〔記者林三豐/綜合報導〕天公不作美,陳偉殷前戰無法與達比修有同場較勁,明星賽前最後一次出賽有機會與田中將大對決,也可能因諾里斯準備歸隊出現變數。

諾里斯因鼠蹊部拉傷進入傷兵名單,昨天特別與紅襪情商,利用雙重賽空檔在芬威球場投了2局模擬賽,若傷勢恢復得不錯,將接在殷仔之後,在跨聯盟比賽回到主場迎戰國民隊。

諾里斯傷癒歸隊,對金鶯先發輪值絕對是好消息,但高斯曼今天若對紅襪表現不錯,教練團捨不得下放他,金鶯又有6位先發投手,輪值將再次塞車,就可能影響殷仔出賽時間。

殷仔是金鶯今年最穩定的先發投手之一,除非教練團希望給他更多時間休息,否則為維持美聯東區領先地位,應會讓殷仔趕在明星賽前還有再次登板的機會。

金鶯昨天1日2戰,午場岡薩雷茲表現與紅襪王牌投手萊斯特不相上下,2人都先發8局失2分,紅襪在9局下靠赫雷拉再見安打,3:2先下一城。

晚場金鶯克魯茲大發神威,5打數都敲安,扛出本季第27轟,只差三壘安打就達成完全打擊,貢獻2分打點,金鶯以7:4扳回顏面,保住美聯東區龍頭寶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