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我們都愛豪小子

2014/07/18 06:00
林書豪接機粉絲。MISO、上班族(記者林宗偉攝)林書豪接機粉絲。MISO、上班族(記者林宗偉攝)

穿愛豪T 戴湖人帽

愛豪T上身,愛米社團接機團。(記者卓佳萍攝)愛豪T上身,愛米社團接機團。(記者卓佳萍攝)

愛米家族,團員Ann,服務業

林家花園上百人包車接機。(記者卓佳萍攝)林家花園上百人包車接機。(記者卓佳萍攝)

這次由我們團長紫米帶領將近20人前來機場接機,我自己設計了「愛豪T」,我只替林書豪設計,你看他的髮型也是他最新的風格。這次我們特地團購湖人帽來接機,約好不穿戴任何火箭商品,我們都很開心他轉隊到湖人隊。

(圖文:記者卓佳萍)

千扇接機 包車追星

林家花園,團長Eva,服務業

我們特地訂製了一千把扇子來替林書豪接機,大約動員了將近百人,包車來桃園追星,得知他轉隊到湖人後,我們大家都很開心,新球季也許會找朋友一起去洛杉磯替他加油。(圖文:記者卓佳萍)

四度接豪 遙控看板

MISO、上班族

我是第四次來接林書豪,去年就兩次,這次特別央請同事幫我製作一張LED的接機看板,它最厲害的是還有遙控器可以開關燈,林書豪去湖人隊我很開心,因為他在火箭被打壓太久,之後希望他能選17作為背號,因為我的生日就是17號。(圖文:記者林宗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