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明抗塞砲 殷仔:要向捕手說不

2014/07/19 06:00
陳偉殷明天早上9點在客場出戰運動家,需小心對手的長打火力。(資料照,法新社)陳偉殷明天早上9點在客場出戰運動家,需小心對手的長打火力。(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林宥辰/越洋電話採訪報導〕大聯盟下半季今天點燃戰火,金鶯陳偉殷明天上午9時對運動家先發,對決剛從小熊交易來的海默爾。運動家長程砲火猛烈,尤其古巴重砲塞思佩德斯剛拿下全壘打大賽冠軍,必須嚴加提防。

索尼公司邀請陳偉殷越洋電訪大談試玩心得。(記者林宥辰攝)索尼公司邀請陳偉殷越洋電訪大談試玩心得。(記者林宥辰攝)

金鶯目前排名美聯東區第一,自1997年以來首次在明星賽前獨自排名首位,而陳偉殷也是金鶯戰績保持領先的關鍵先發主力。

MLBMLB

陳偉殷對運動家表現優異,4次出賽拿下3勝,防禦率僅1.00。但運動家本季長打凶猛,摩斯、唐納森單季都超過20轟,塞思佩德斯也有14轟,殷仔近5戰場場挨轟,共被擊出8支全壘打,不可不慎。

MLBMLB

殷仔昨天表示,整體策略以壓低失分為主,「本身球質輕,較容易被打全壘打,只能控制壘上有人儘量不要被打。」殷仔說,不會想太多數據上的事,儘可能了解對方打擊習性,和捕手討論配球,以不輕易投保送為原則。

今年對殷仔來說改變很大,金鶯換新投手教練華勒斯。不過,華勒斯較重視溝通,讓他更容易適應。

至於主戰捕手威特斯整季報銷,今年和兩位捕手約瑟夫、韓德利搭配,殷仔說:「和兩位捕手有時想法會不同,我要學著搖頭、多溝通,但目前大致沒有問題。」

殷仔也提前許下29歲生日願望,希望保持健康、不要受傷,並鼓勵其他年輕旅外球員,抱持學習心態和愉快心情,不要害怕挑戰。

殷仔二度擔任索尼Play Station棒球遊戲MLB 14 the Show封面人物,索尼公司昨特別邀請他接受台媒的越洋電訪。殷仔透露,遊戲難度頗高,擬真程度能給球迷不一樣感受。

從小就是PS迷的殷仔說,這款棒球遊戲讓他玩得過癮,「可以用自己投出完封、甚至完全比賽,滿足一下欲望。」殷仔笑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