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青女排》 我大勝印度 今戰日

2014/07/20 06:00
亞青女排八強賽,中印之戰台灣隊黃瀞萱(右)快攻犀利。(中華排球協會提供)亞青女排八強賽,中印之戰台灣隊黃瀞萱(右)快攻犀利。(中華排球協會提供)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第17屆亞洲青年女子排球錦標賽昨天舉行8強複賽,在A組2勝取得分組第一的我國女將,碰上C組亞軍的印度毫不手軟,此役攻擊拿下39分、攔網得5分、發球得21分都明顯優於對手,終場以25:9、25:16、25:14大勝,今天要迎戰將斯里蘭卡直落三的日本隊。

台灣隊總教練買謙宗表示,為備戰接下來的場場硬仗,先前刻意測試板凳深度,「目前為止,張瓈婷在二線球員中的表現是最出色的。」買謙宗也指出,日本隊攻擊重心會是古賀紗理那,他的背飛移位能力強,是得全力防堵的對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