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青女排 我明拚南韓爭4強

2014/07/21 06:00
台灣隊主攻手李淯(左)的肩傷,讓教練買謙宗憂心。(中華排協提供)台灣隊主攻手李淯(左)的肩傷,讓教練買謙宗憂心。(中華排協提供)

昨不敵日本 E組第二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面對傳統勁旅日本隊,台灣小將昨天在亞洲青年女排8強複賽以17:25、21:25、5:25不敵,複賽E組排名第二,明天下午2點將力拚F組季軍南韓,搶奪四強資格。

台灣隊教練買謙宗表示,陣中主攻手陳姿雅腰傷和李淯肩傷影響戰力,子弟兵又因地主求好心切失常,「在速度上,不管是攻擊、攔網還是走位,都明顯慢半拍,後面的球越打越高,面對攔網和防守都很黏的日本,根本就很難得分,是落敗關鍵。」

隊長張妤嘉則表示,雖然吞敗,但對手防守真的不錯,學到很多東西,接下來會針對南韓打法做模擬,全力爭取晉級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