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豪小子避風頭 見面會今提早

2014/07/23 06:00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麥德姆颱風侵台,「林來瘋」也得避風頭,原訂今天下午4點半在adidas忠孝旗艦店舉行的林書豪見面會活動,因應天氣因素等安全考量,將提早至上午11點30分開始。

這是林書豪「Take on Summer Tour」返台之旅最後一場公開行程,台灣adidas表示,僅開放受邀的50名VIP球迷進入店內,不鼓勵其他球迷冒著風雨前往駐足圍觀。

值得一提的是,林書豪每年暑假回寶島,連3年都遇到颱風,去年他還趁颱風夜把握時間逛夜市、釣蝦,豪小子還說:「我不喜歡颱風,因為我不喜歡下雨天!」

林書豪本次返台7天都展現親和力,除了下機就夜襲101球場犒賞球迷苦等辛勞外,訓練營也與助教諾瓦克跟學員、現場觀眾大玩自拍秀,之後還趕赴新竹向泰雅族青年分享福音,並將自己在士林夜市的戰利品「史迪奇」娃娃贈給主辦單位,如今旋風行即將回美國,台灣球迷勢必相當不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