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老史的反擊 快艇轉賣生變

2014/07/24 06:00

〔記者張正邦/綜合報導〕今年4月因涉及種族歧視的言論,快艇老闆史特林被NBA當局停權,隨後轉賣球隊。如今史特林將對妻子雪莉和NBA執行長提出訴訟,讓事情又出現變數。

ESPN報導,史特林認為席爾弗和雪莉涉嫌詐欺,在違反規定下逼他出售球隊,他的律師山米尼表示:「史特林才是球隊實際擁有者,球隊未來不應由他人決定。」

NBA官方對此不予置評,但官司若纏訟時間過長,恐將引起變化,總教練瑞佛斯已率先開砲,若史特林繼續擔任老闆,他將不會執教快艇隊。

快艇臨時執行長帕森斯出面證實,瑞佛斯曾向他當面表達想法,他說:「若瑞佛斯離開,會是快艇的一大損失。」

王牌控衛保羅和瑞佛斯交情甚深,也曾表明不願替史特林效力,若像季後賽首輪一樣全隊對老闆抗議,將影響快艇未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