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小小郭延長賽 「轟」動全場

2014/07/27 06:00
林智勝(記者張嘉明攝)林智勝(記者張嘉明攝)

〔記者郭羿婕、徐正揚/桃園報導〕今天明星賽郭泓志代表白隊先發,昨天先看「巨砲郭」在公益金球全壘打大賽開轟,主導公益賽的球員工會理事長彭政閔要求加碼,小小郭果真轟出牆外high翻全場。

郭泓志在公益全壘打大賽上,將金球轟到右外野看台上,獲得全場掌聲。(記者張嘉明攝)郭泓志在公益全壘打大賽上,將金球轟到右外野看台上,獲得全場掌聲。(記者張嘉明攝)

郭泓志的中職公益金球全壘打賽初體驗展露豪打身手,敲3球卻連3摃,原無機會再打,但恰恰出馬要小小郭再敲1球,果然一棒揮出右外野大號全壘打。

陳金鋒(記者張嘉明攝)陳金鋒(記者張嘉明攝)

公益賽球員只要轟出金球,不管幾球,每人都捐出黃金存摺5公克,小小郭一擊出即知球飛出去,高舉雙手慶賀。

郭泓志喜歡打擊,但沒特別練習,加上發現風勢對左打是逆風,原本不抱期待,笑稱來當啦啦隊,卻因恰恰加碼達陣,他笑說:「就是放輕鬆,打不出去就自己捐。」

猿隊巨砲陳金鋒、林智勝也帶來驚喜,鋒砲連3轟掀起全場高潮;因傷退出全壘打正規賽的林智勝,「加碼」參加公益賽,雖未開轟,仍自掏腰包捐款3.1萬。公益賽共捐出黃金存摺35公克(約4萬3995元)與3萬1000元給罕病基金會。黃金最新市價1公克1257元。

有趣的是,耐克賽前要鄭達鴻的兒子摸他的球棒,盼帶來好運,結果小孩不理他,耐克失望的說,「我等會可能打不到了。」鄭達鴻說,「要摸也先摸我的,因為我也可能打不出去。」結果兩人都摃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