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史特林告輸老婆 快艇賣定包默爾

2014/07/30 06:00
法院裁定快艇老闆夫人雪莉有。(法新社)法院裁定快艇老闆夫人雪莉有。(法新社)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美國ESPN報導,法院裁定快艇老闆史特林妻子雪莉得以出售球隊,前微軟總裁包默爾將是快艇隊新老闆。

前微軟總裁包默爾接手。(歐新社)前微軟總裁包默爾接手。(歐新社)

因種族歧視發言被聯盟終身禁賽的史特林,先前提出上訴,阻止雪莉把快艇以20億美元(約602億台幣)賣給包默爾,法院昨天做出判決,駁回史特林的要求。雪莉在判決出爐後表示:「賣掉快艇,對洛杉磯、聯盟和我們一家會是好事,歡迎各位下季繼續到球場欣賞快艇比賽。」

史特林昨天並未出庭,他的律師薩米尼已告知他法院判決,老史告訴他還不打算放棄;雪莉和包默爾的律師透露,希望在8月15日前敲定快艇易主一事。

NBA球員工會投票通過,由在華盛頓特區執業的女律師蘿柏茲(Michele Roberts)當選新任執行董事,她是北美職業運動首位擔任球員工會領導人物的女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