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花花首轟了 老婆快瘋了

2014/07/31 06:00
猿隊先發投手許銘傑,第4局未解決任何打者就退場,吞下本季第5敗。(記者林正堃攝)猿隊先發投手許銘傑,第4局未解決任何打者就退場,吞下本季第5敗。(記者林正堃攝)

生涯第522場 史上最晚

中信兄弟張正偉1局上擊出陽春全壘打,也是個人職棒生涯首轟。(記者林正堃攝)中信兄弟張正偉1局上擊出陽春全壘打,也是個人職棒生涯首轟。(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張正偉生涯各項打擊成績唯一的那個「0」,終於在昨晚掛上「1」。他於1局上抓第3球轟出右外野陽春彈,總算達成生涯首轟,中信兄弟在他帶動下,全隊狂敲15支安打,9:2大勝Lamigo桃猿,中止下半季最長的4連敗。

面對猿隊先發投手許銘傑,張正偉於1好1壞後出棒,球落在全壘打牆與右外野看台之間的通道,他回到休息區時,接受隊友熱情祝賀。太太鄭詩婷第一時間在臉書寫下:「我快瘋了!我在麵店瘋狂尖叫!老公我愛你。」

張正偉在生涯第522場出賽、第2313個打席、第2069打數才擊出生涯首轟,三項數據皆刷新中職最晚擊出生涯首轟紀錄,原紀錄是中信鯨林岳亮的第423場出賽、第1642個打席、第1450打數。前統一獅總教練呂文生、首席教練羅國璋生涯皆只有1轟,卻各在第419、322場出現,都比張正偉早。

張正偉指出,上去時只要求擊球點,打得扎實就好,只要安打、上壘就能幫助球隊,沒有想要打全壘打,那球打到後就一直衝,看到三壘教練林明憲的手勢才知道出去了,很高興這場有4安加2打點,希望能把這個感覺保持下去。

兄弟洋投寇迪於1局下掉2分被扳平後立刻回穩,連續解決16名打者,及時壓制猿隊攻勢,在打線前4局就掃進6分力挺下,用112球主投8局送出7K只挨4安,在中職首勝終於開張。

兄弟總教練謝長亨表示,寇迪除了剛開始有小狀況,這場真的投得很好,前幾場內容都很穩定,只是運氣差了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