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陳俊秀揮首安 附贈兩個吻

2014/07/31 06:00
Lamigo桃猿陳俊秀職棒處女秀,於7局下擊出一壘安打。(記者林正堃攝)Lamigo桃猿陳俊秀職棒處女秀,於7局下擊出一壘安打。(記者林正堃攝)

陳俊秀在中職處女秀就扛第5棒,在中職首安也如預期出現,他認為,雖然已進入比賽狀態,但中職強度比爆米花聯盟高,還有很多地方要適應,期盼漸入佳境。

剛與猿隊簽下3年半1630萬合約的陳俊秀,中職處女秀3打數1安打,還被三振一次。(記者林正堃攝)剛與猿隊簽下3年半1630萬合約的陳俊秀,中職處女秀3打數1安打,還被三振一次。(記者林正堃攝)

陳俊秀前2次打擊都無功而返,他指出,第1次上場難免想表現,都追打低壞球,7局下第3次打擊時決定仔細選球,挑偏高的球再出棒,果然奏效,擊出左外野平飛安打。雖然當時猿隊落後7分,球迷依舊歡聲雷動。

初來乍到,連球都主動來跟陳俊秀打招呼,7局下跑壘時,被黃仕豪的傳球擊中背部,第4次打擊又挨頭部觸身球,幸好都不礙事。

第4棒林泓育認為,有個打擊好手緊接在後,當然很開心,至於連棒效果如何,必須經過一段時間才有感覺,「他的棒子也很大支,搞不好投手比較想要閃他,寧願抓我!」(記者徐正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