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新星陳昭安 赴中日求進擊

2014/08/07 06:00
東亞城市足球邀請賽正在豐原體育場熱戰。(記者林宗偉攝)東亞城市足球邀請賽正在豐原體育場熱戰。(記者林宗偉攝)

〔記者林宗偉/豐原報導〕經過連3敗,台中FC A隊昨天終於在東亞城市足球邀請賽以4:0痛擊台體大小老弟台中FC B隊,陣中主力前鋒陳昭安(見左圖,記者林宗偉攝)貢獻一球,也是本次盃賽首次開胡,不過目前陷入低潮的他說:「心中的結還沒解開。」

陳昭安(見圖,記者林宗偉攝)陳昭安(見圖,記者林宗偉攝)

身為台灣U22男足國家隊成員,陳昭安今年初才赴中國參加中超長春亞泰的青年隊測試,5月更前往日本J聯盟二級聯賽(J2)的熊本隊進行兩週隨隊訓練,被看好成為國家隊未來新希望。

「小學時夢想去巴塞隆納隊效力,國中希望到日本J聯盟,高中變成去中國,現在就想說在台灣踢球就好。」陳昭安感慨,寶島足球環境讓人消磨志氣,但他不氣餒,儘管測試結果不順利,仍然有旅外夢,眼下自己得趕快重拾過去在惠文高中的王牌氣勢,在台體大與城市聯賽繼續發光發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