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北中同步募款 愛獻高雄

2014/08/10 06:00
中華職棒球員工會在賽前持續為高雄氣爆募款。(記者陳志曲攝)中華職棒球員工會在賽前持續為高雄氣爆募款。(記者陳志曲攝)

中華職棒球員工會繼續在天母、台中為高雄氣爆事件進行募款。在天母比賽的中信兄弟球員們昨天賽前採2人1組,分別在球場入口、觀眾席上向球迷募款,工會理事長彭政閔表示,活動本來是1天在台中洲際、1天在天母,因為兄弟隊內有很多高雄人,大家都想幫家鄉做點事,天母就提前開始,今天還會由彭政閔、林智勝帶頭募款。

統一獅義大犀牛球員聯手做公益,向球迷募款捐高雄氣爆受災戶。(記者廖耀東攝)統一獅義大犀牛球員聯手做公益,向球迷募款捐高雄氣爆受災戶。(記者廖耀東攝)

在台中洲際的犀獅戰,兩隊各派出5位球星齊聚觀眾席,統一獅派出高志綱、陳鏞基;義大犀牛則有胡金龍、蕭一傑等球星,球迷除把握難得機會合照,也踴躍捐款,15分鐘內募得超過5萬5000元。

此外,2014年高雄國際珠寶展慈善義賣共募得2593萬元,其中綺麗珊瑚棒球隊董事長洪明麗捐出8件寶石珊瑚,募得1605萬元,全數捐給高雄市社會局。(圖:記者陳志曲、廖耀東,文:記者徐正揚、林宥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