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雙詹、淑薇OUT 寶島內戰破局

2014/08/11 06:00
詹皓晴(左)、詹詠然(右)和彭帥、謝淑薇都在雙打4強出局,無緣在決賽對決。(取自臉書)詹皓晴(左)、詹詠然(右)和彭帥、謝淑薇都在雙打4強出局,無緣在決賽對決。(取自臉書)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蒙特婁女網「寶島內戰」宣告破局!兩組人馬都在雙打4強踢到鐵板,無緣會師決賽,大小詹、謝淑薇接下來都趕赴辛辛那提,為美網備戰。

彭帥(左)、謝淑薇(右)。(資料照,取自臉書)彭帥(左)、謝淑薇(右)。(資料照,取自臉書)

「寶島姊妹花」詹詠然/詹皓晴關鍵第11局被破發後,兵敗如山倒,5:7、0:6不敵現任女雙球后義大利艾拉妮/文琪;第2種子謝淑薇/中國彭帥則在「超級搶十」錯失賽末點,連丟3分,終場6:7(3:7)、6:3、11:13栽在第4種子辛巴威布萊克/印度米爾莎拍下。

詹皓晴不服輸,賽後豪氣表示,輸贏往往就在一、兩球間,儘管被球后勁敵回報6月伊斯特本爭冠失利之仇,和姊姊很快就會討回顏面,「想辦法讓自己更強一點,當妳越相信自己,妳就越不需要依賴別人,繼續努力朝夢想前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