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強風耍地主 女團複合弓銀恨

2014/08/15 06:00
黃逸柔(左)和龔林祥在複合弓混雙銅牌戰射下馬來西亞。(記者朱沛雄攝)黃逸柔(左)和龔林祥在複合弓混雙銅牌戰射下馬來西亞。(記者朱沛雄攝)

〔記者林宗偉/台北報導〕2014年亞洲射箭大獎賽台北站,昨全部為複合弓賽事,我不受「風神」眷顧,台灣A隊由2004年奧運銅牌老將陳麗如領軍,搭配黃逸柔和溫甯萌在女團金牌戰遭遇南韓,可惜第二回合遭遇強風,最後一箭來不及射出,以209:218落敗,屈居銀牌。

台灣隊龔林祥(左起)、黃逸柔、陳麗如、吳亭廷和溫甯萌拿下女團銀牌、男子個人銀牌與混雙銅牌。(記者朱沛雄攝)台灣隊龔林祥(左起)、黃逸柔、陳麗如、吳亭廷和溫甯萌拿下女團銀牌、男子個人銀牌與混雙銅牌。(記者朱沛雄攝)

男子團體賽,台灣A隊同樣受到強風襲擾,在銅牌戰PK賽以3分之差敗給馬來西亞,僅獲第四。

「老天爺可能覺得我們準備得不夠好,讓我們趁這個機會磨練。」台灣隊教練張煥清表示,男女團上場,風就開始吹,換到對手卻風平浪靜,所幸這一切都發生在亞運前,之後會加強臨場訓練。

射箭每回合射箭時間120秒,陳麗如在第二回合射第五箭時碰上強風出手延遲,勉強射出後只得6分,且換下一棒溫甯萌上場時僅剩下約10秒,還來不及拉弓時間便結束,成為勝敗關鍵。

龔林祥威風 銀銅一手抓

除了女團奪銀外,龔林祥在男子個人賽也射下銀牌,他與黃逸柔則在混雙銅牌戰射落馬來西亞取得第三,目前台灣隊已摘下2銀、2銅,今天將進行最後一天反曲弓賽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