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輸出 旅美小將熟成

2014/08/18 06:00
台灣白擊敗日本拿下第5名,全隊激動不已,日本隊則難掩失望。(記者林正堃攝)台灣白擊敗日本拿下第5名,全隊激動不已,日本隊則難掩失望。(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張正邦/台北報導〕台灣白隊在這次瓊斯盃打出佳績,展現出年輕球員培訓後的成效,也讓球迷對台灣籃球的未來有更高的期待。

看著幾個從小看到大的球員日漸成長茁壯,黃萬隆說:「槍響的那一刻,真的非常感動。」

身為白隊助理教練,也是在HBL耕耘多年的推手,黃萬隆對白隊的表現格外有感觸,他說:「這批球員年輕,技術和經驗都還有進步空間,但他們展現的態度和精神,都非常值得稱讚。」

從HBL輸出,進而赴美挑戰的周儀翔、胡瓏貿和陳盈駿,都有出色表現。黃萬隆說,他們原本就有天分,歷經更高層級的挑戰回來展現成果,證明台灣的球員的確不輸世界各國。他認為,只要球員肯努力,願意不斷求進步,在哪裡打球都會有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