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土虱打亞運? 機率比王維中大

2014/08/20 06:00
近況不錯的旅美好手曾仁和被視為亞運主將,但需待球團同意參賽。(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近況不錯的旅美好手曾仁和被視為亞運主將,但需待球團同意參賽。(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徐正揚/綜合報導〕19歲的「土虱」曾仁和昨天在小熊1A繳出6局失1分的優質內容,但尚未確定球團是否同意他參加仁川亞運。棒協秘書長林宗成認為,曾仁和的參賽機率比王維中大。

曾仁和及王維中被視為亞運台灣隊的主力先發,但兩人所屬球團都尚未回覆是否放行。林宗成表示,曾仁和或許還有機會,教練團對於王維中參賽的機率較不樂觀,已做好換人準備。

今年是曾仁和赴美第1年,但他適應良好,上個月還獲選農場最佳投手,昨天只用66球投完6局,僅因失投球挨了陽春砲失1分,獲得總教練稱讚。曾仁和也遵照教練團指示,儘量將球壓低,雖然球速沒有以前快,但控球很到位,昨役最快球速為92英里(約148公里)。

雙城同意胡智為出賽

曾仁和無關勝敗收場,但另一名同樣入選亞運國手的雙城1A投手胡智為,6局只被敲3安失1分非責失分,漂亮拿下本季第6勝。

胡智為送出8次三振,最快球速達94英里(約151公里),近況相當穩定。棒協尚未收到大聯盟正式回覆,但根據經紀公司得到的消息,雙城球團同意胡智為出賽,只待正式消息公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