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26公分波拉爾當國王 首位印裔球員

2014/08/20 06:00
功夫林來瘋公仔將在本月23日於籃球部落(DV)雅虎拍賣網頁開賣。(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功夫林來瘋公仔將在本月23日於籃球部落(DV)雅虎拍賣網頁開賣。(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國王隊是NBA首支由印度籍老闆掌管的隊伍,上週六確定與今年選秀會落選的226公分波拉爾(Sim Bhullar)簽約,使他成為聯盟史上首位印度裔球員。

226公分的波拉爾(左)加盟國王隊,成為NBA史上首位印度裔球員。(圖:取自國王隊官網)226公分的波拉爾(左)加盟國王隊,成為NBA史上首位印度裔球員。(圖:取自國王隊官網)

波拉爾的父母是印度人,1980年代末移民至加拿大,他在1992年12月2日於加拿大安大略省多倫多市北約克郡出生,擁有加拿大籍,他的弟弟譚維爾(Tanveer)只比他矮5公分,也是被看好的籃球明日之星。

國王隊上月在拉斯維加斯拿下夏季聯盟冠軍,波拉爾出賽4場、平均上場2.5分鐘得0.5分、沙加緬度媒體指出,他得在季前訓練營證明自己能成為先發中鋒卡森斯的主力替補,不過未來比較有可能從發展聯盟開始累積經驗。

功夫林來瘋公仔開賣

林書豪參與製作的「KUNG FU LINSANITY」功夫林來瘋公仔,將在本月23日他26歲生日凌晨0點於籃球部落(DV)雅虎拍賣網頁開賣,每個699元台幣,球迷也可至DV實體通路購買,可電洽DV免費客服專線0809-092-768,林書豪在中文粉絲團表示:「我小時候很喜歡蒐集功夫公仔,現在終於為自己做了一個!!!希望你們會喜歡它。 謝謝Viva 和所有參與製作的人。」(記者陳筱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