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基特冰水濕身 點名喬丹接棒

2014/08/21 06:00
洋基隊長基特。(圖取自大聯盟官網) 洋基隊長基特。(圖取自大聯盟官網)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洋基隊長基特打完今年球季就要退休,但沒在這波「冰桶挑戰」活動缺席,不僅協助完成的隊友來頭不小,他點名的接棒對象也很大咖:「飛人」喬丹。

基特被一堆人指名,昨在洋基球場休息室內接受挑戰,請出正在傷兵名單的沙巴西亞、田中將大協助,並在開始前向罹患漸凍症的前洋基隊長蓋瑞格致敬。

原本強忍的基特在冰水灌頂沒多久就「凍未條」,慘叫一聲後從椅子上跳起跑開,休息室響起掌聲與笑聲,他按照活動規定,指名緋聞女友名模戴維絲、演員康諾利與喬丹接受挑戰。

大聯盟稍早宣布,基特於9日對印地安人1局下擊出追平華格納的第3430支安打,經檢視後改判一壘手山塔納失誤,之後的安打都要重新計算,他也沒有意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