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兄弟慶30 徐佳瑩打頭陣

2014/08/23 06:00
歌手徐佳瑩開球。(記者陳志曲攝)歌手徐佳瑩開球。(記者陳志曲攝)

「兄弟30搖滾.紅不讓」隊慶活動昨天進行第1波,邀請歌手徐佳瑩開球,她別出心裁以棒球當髮飾,打趣說「這個造型是被界外球打到的姿態」,也配合球團「尋找老兄弟」活動清唱一段新專輯主打歌《尋人啟事》。

徐佳瑩表示,因為幸運數字是「16」才選「16」號球衣,詢問擔任球場工讀生且是資深象迷的弟弟,很開心這是「中職劉德華」周思齊的背號,演出後還特地要求彭政閔在頭上的棒球簽名。(記者徐正揚)

「兄弟30搖滾.紅不讓」活動(地點:天母球場)

8.23(六)

‧社團法人恩友愛心協會主辦「愛好棒慈善棒球賽」,口足畫家楊恩典、女星陳庭妮開球。

‧球星見面會:張正偉、陳江和、林煜清、陳家駒。

8.24(日)

‧國標女王劉真賽前表演暨開球嘉賓。

‧歌手康禎庭局間在看台帶全場K歌。

‧球星見面會:王勝偉、黃仕豪、官大元、鄭凱文。

註:2天都送中信兄弟限量紀念球員卡,每場發放1款,各限量2000張,憑當日內野票根(不含贈票)即可兌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