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飛毛腿楊俊瀚 200公尺奪銅

2014/08/25 06:00
台灣拳擊女將陳念琴(左)擊敗愛爾蘭選手,挺進金牌戰。(中華奧會提供)台灣拳擊女將陳念琴(左)擊敗愛爾蘭選手,挺進金牌戰。(中華奧會提供)

〔記者卓佳萍/台北—中國南京電話採訪報導〕新生代「彎道飛毛腿」楊俊瀚昨晚在南京青年奧運男子200公尺決賽壓軸登場,他跑出21秒31,因牙買加選手犯規失格,遞補意外獲得銅牌,收下台灣田徑史上第一面青奧獎牌。

200公尺楊俊瀚。(中華奧會提供)200公尺楊俊瀚。(中華奧會提供)

200公尺男子決賽,牙買加好手沃克因彎道越線犯規,由楊俊瀚遞補,楊俊瀚表示,「我心情很複雜,因為像是偷吃步拿到獎牌。」

田徑教練邱為榮表示,楊俊瀚前半段跑得非常好,但後半段20公尺,速度明顯出不來,未來要多加強速耐力訓練;田徑協會現場頒出銅牌獎金2000元人民幣鼓勵選手。

陳念琴 女子拳擊今拚金

台灣拳擊女將陳念琴在南京青年奧運女子拳擊4強賽,以3:0擊敗愛爾蘭選手德斯蒙,挺進金牌戰。

參與69到75公斤級的陳念琴首輪輪空,直接晉級4強,對手德斯蒙也於首輪輪空,兩人交手4回合,陳念琴展現實力,不給對手機會,終場以3:0擊敗對手,賽後露出充滿自信的笑容。

阿美族與布農族混血少女陳念琴去年奪下世界青少年金牌,今年曾獲得亞洲最佳青少女拳手獎項,同時也是本屆青奧台灣隊奪金重點,距離摘金僅剩一步之遙,今天金牌戰對手是波蘭女將武伊齊克。

田徑場上,男子1萬公尺競走決賽,張洧琳走出個人最佳44分27秒87,名列第5名,同時寫下全國青年紀錄,男子跳遠決賽,黃俊勝以7公尺16排在第7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