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就是爭口氣 和田毅重創金鶯

2014/08/26 06:00
和田毅戰老東家金鶯,主投6.1局僅失1分。(法新社)和田毅戰老東家金鶯,主投6.1局僅失1分。(法新社)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在金鶯2年上不了大聯盟,改披小熊戰袍的日籍左投和田毅昨天首度對戰前東家,不服輸的他繳出6.1局只挨1安、失1分優質先發,還飆出生涯單場新高的8次三振,率隊2:1完成3連戰橫掃。

在日職從未投過無安打比賽,和田毅於主場逾3.2萬人注目下,力撐6局無安打,僅1次四壞保送,到7局上才被首名打者皮爾斯揮陽春彈破功,再拿1個出局數後退場,贏得球迷起立鼓掌,讓他十分感動,他說:「即使我挨轟,他們仍為我歡呼,真的很感謝。」

首局2出局保送昔日隊友瓊斯後,連續解決16名打者,33歲和田毅對首支與他簽約的大聯盟球隊搶下本季第4勝(1敗),一雪前恥。

和田毅2011年與金鶯簽約後,因傷陷低潮,今年改披熊袍,熬到7月才升大聯盟。他說,過去對金鶯沒貢獻,令許多人失望,因此試著投出符合期望的表現。和田毅技壓重返大聯盟的岡薩雷茲,岡薩雷茲6.1局掉2分吞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