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77歲!四大賽史上最老對決 大威勝伊達 蜜蜂亂入吸睛

2014/08/27 06:00
大威看著停在球拍上的蜜蜂,一下子不知如何處理。(法新社)大威看著停在球拍上的蜜蜂,一下子不知如何處理。(法新社)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2014年美國網球公開賽首日就有話題和歡笑,地主名將大威廉絲與日本老將伊達公子的對決中,一隻蜜蜂飛入場內,靠球僮幫忙用毛巾逮捕這個不速之客,最終大威2:6、6:3、6:3逆轉勝。

蜜蜂一直在日本老將伊達公子(左)的背後盤旋,導致球賽中止,球僮拿著毛巾一直追捕這位不速之客。(法新社)蜜蜂一直在日本老將伊達公子(左)的背後盤旋,導致球賽中止,球僮拿著毛巾一直追捕這位不速之客。(法新社)

大威34歲、伊達43歲,兩人加起來77歲,職業女網協會(WTA)表示,這應是四大賽女子單打最年長對戰組合,但對這兩位沙場老手而言,年齡不是最大問題,一隻小蜜蜂才嚇人。

第2盤尾聲小蜜蜂先「騷擾」伊達,伊達只能一直閃躲,經球僮用毛巾驅趕後飛走,換邊發球後,蜜蜂回來「攻擊」大威,大威保持冷靜,讓蜜蜂停在她的球拍上,最後球僮用毛巾包住蜜蜂、帶離場外,大威賽後說:「這隻蜜蜂真是個挑戰。」

俄羅斯女網天后莎拉波娃面對前女雙搭檔、同胞琪莉蘭科,6:4、6:0輕鬆過關,於亞瑟艾許球場拿下在美網夜間出賽的17連勝。

莎娃配合晚場賽事穿上全黑球衣、戴黑色遮陽帽,腳穿亮粉紅色球鞋,她也無法解釋為何在美網夜場打出17連勝,「通常這時候我已經睡了,我想,應該是晚上到亞瑟艾許球場比賽,會因為這氣氛起雞皮疙瘩才表現較好。」

現任世界球王喬科維奇開啟大滿貫模式,6:1、6:2、6:4直落三速斬阿根廷選手舒瓦茨曼,強勢挺進次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