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王維中打秋聯 徵召又添變數

2014/08/28 06:00
王維中(資料照,記者林三豐攝)王維中(資料照,記者林三豐攝)

〔記者林三豐/綜合報導〕王維中9月要重返大聯盟,還是在仁川亞運為台灣隊效力還不知道,但釀酒人先敲定王維中10月去亞歷桑納秋季聯盟磨練,是否會影響亞運徵召,棒協秘書長林宗成說:「還沒收到球團通知,應該這2天就會有答案。」

王維中目前在小聯盟投復健賽,有機會9月重返大聯盟,也被選進亞運台灣隊24人名單,釀酒人還沒回覆棒協,就先安排他打秋季聯盟,林宗成說:「還有幾天時間,只能先等球團回覆。」

秋季聯盟匯集各球團頂尖農場新秀過招,強度甚至比一般小聯盟比賽更高,被視為前進大聯盟的墊腳石,釀酒人官網指出,打過秋季聯盟的新秀,有6成能上大聯盟。

不過,棒協昨天收到印地安人通知,同意投手江少慶接受亞運徵召,卻沒有另一位捕手朱立人,林宗成說:「已透過經紀公司詢問球團。」亞運台灣隊中12名旅外球員,目前還有5名尚未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