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黃俊聞帽子戲法 台灣2連勝

2014/08/28 06:00
前役梅開二度的黃俊聞,對香港又上演帽子戲法轟進3球,率隊以4:1取得二連勝。(記者林宗偉攝)前役梅開二度的黃俊聞,對香港又上演帽子戲法轟進3球,率隊以4:1取得二連勝。(記者林宗偉攝)

〔記者林宗偉/台北報導〕第4屆兩岸四地青少年足球邀請賽,昨在台北田徑場進行第二天賽事,台灣繼對陣澳門大勝後,碰上實力不俗的香港隊火力不減,前役梅開二度的黃俊聞又上演帽子戲法轟進3球,率隊以4:1取得二連勝,賽後他笑說:「希望對中國能夠踢進4顆,不然要接受冰桶挑戰。」

總教練黃鈺龍表示,可能是遇強則強,這場比賽子弟兵積極性、態度都好很多,不過在傳接球尚待加強,尤其此役右後衛謝俊凱累積2張黃牌遭禁賽一場,接下來對中國山東魯能隊要贏球,防守會是重點。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盃賽雖屬交流性質,使用的是2014年世界盃決賽用球,一顆要價120美元(約台幣3600元),中華足協指出,這顆也是11月東亞盃用球,小將黃俊聞打趣說:「踢起來有點硬,不過還滿有世界盃的感覺啦!」

兩岸四地青少年足球邀請賽今天並無賽事,球員將參加文化之旅,由足協安排參觀台北探索館、台北101大樓、西門町,明天下午4點半台灣將強碰同樣取得2勝的中國山東魯能隊,勝者便可奪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