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獅18歲大物 陳韻文本季牛棚出發

2014/08/29 06:00
統一獅明天將為陳韻文舉行加盟記者會,本季先從二軍出賽測試。(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統一獅明天將為陳韻文舉行加盟記者會,本季先從二軍出賽測試。(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倪婉君/台中報導〕統一獅明天替第一指名新秀陳韻文舉行加盟記者會,為了保護這位18歲大物投手,教練團會謹慎觀察他的狀況,再決定是否今年就讓他在一軍登板。

獅隊以超過500萬元的隊史最高簽約金網羅陳韻文,明天和犀牛賽前,也將在新莊球場舉行記者會,並邀請陳韻文的親人及屏東高中恩師林省言觀禮。

陳韻文已選定背號12號,和他同樣來自屏東的獅隊隊長潘武雄昨天表示熱烈歡迎。只是這位青棒強投是否本季在一軍登板,「鑼總」陳連宏表示,「還要再觀察他的體能狀況再來決定,可能會先讓他到二軍出賽,如果球速、投球內容都不錯,一軍又有需要的話,就會拉他上來。」

獅隊看好陳韻文的未來性,希望將來能讓他成為潘威倫的接班人,只是本季可能先讓他從牛棚出發。至於獅隊在去年季中選秀以300萬元簽約金網羅的19歲左投江辰晏,從上週就讓他隨隊適應一軍節奏,有機會本週在一軍初登板,也是獅隊期待的未來之星。

除了和陳韻文有約,獅隊上個月就以300萬元簽下內野手楊家維,接著陸續簽定內野手吳國豪(簽約金260萬、月薪5.5萬)、投手王朝民(簽約金100萬、月薪5萬)、捕手郭峻偉(簽約金280萬、月薪7萬),目前只剩剛退伍的投手邱浩鈞尚未談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