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膽打湯瑪仕 郭嚴文賺到MVP

2014/08/30 06:00
桃猿郭嚴文單場四安,下週將赴亞運台灣隊報到。(記者朱沛雄攝)桃猿郭嚴文單場四安,下週將赴亞運台灣隊報到。(記者朱沛雄攝)

〔記者郭羿婕/桃園報導〕同為亞運國手,桃猿郭嚴文昨以追平個人生涯最多的單場四安、兩打點,率隊六:五中斷二連敗,獲選單場MVP;兄弟勝投王鄭凱文向亞運報到前最終戰,卻是先發六.一局失五分,無緣搶十一勝。

鄭凱文無緣十一勝。(記者朱沛雄攝)鄭凱文無緣十一勝。(記者朱沛雄攝)

兩隊打完八局上仍是五:五,兄弟中繼投手謝榮豪故意四壞保送已敲兩安的藍寅倫,再讓左投湯瑪仕對付左打郭嚴文,郭嚴文一球就揮安攻下超前分,也讓中繼一.一局失一分的謝榮豪吞敗。

郭嚴文過去對湯瑪仕七打數無安打,他說:「兄弟換他就是覺得他能壓制我,我就大膽打,打到賺到。」藍寅倫倒是嚇一跳,心想郭嚴文狀況正好,怎會對他敬遠來抓郭,「不過,贏球就好。」

郭嚴文狀況調整得不錯,九月三日將赴亞運台灣隊報到;鄭凱文完成中職百K(一局下三振林智勝),但以無關勝負暫時畫下句點,且連兩場被安打都是兩位數。

兄弟先發戰力吃緊,鄭凱文將缺陣,陳鴻文又因狀況不佳,本週跳過先發,今戰猿由林煜清對王溢正。兄弟總教練謝長亨說,週日先發人選未定,令他相當頭痛。

兄弟先發緊 江忠城救急

兄弟昨以簽約金加激勵獎金三百四十萬、月薪九萬元簽下投手江忠城,草總說,江忠城和桑契斯有機會補起輪值缺口,但桑契斯控球不穩,而江忠城狀況待觀察。

球季剩月餘,江忠城獎金標準何在?兄弟領隊李文彬不透露,僅稱以出賽數、防禦率為標準,且不限今年。另據了解,簽約金至少二百二十萬元,最快今天隨隊、下週二或三體檢,預定九月五日或六日在主場舉辦加盟儀式,隔天應能出賽。

八三一大限將屆,猿隊邁能昨天初登板就是期末考,五.二局失三分、無關勝負。猿隊教頭洪一中說,邁能續航力有些不足,今敲定留下哪三名洋將;投手教練吳俊良說,連二十七場救援成功的米吉亞確定留用,銳腳輕微扭到,身體狀況不穩定,若決定留泰霸,將讓他明天先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