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昌仔博得信賴 連5場無失分

2014/08/31 06:00
李振昌6局下登板中繼,主投1局無失分,表現穩定。(法新社)李振昌6局下登板中繼,主投1局無失分,表現穩定。(法新社)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小李飛刀」不賴喔!李振昌昨天中繼1局無失分,已連5場出賽都未失分,且印地安人在這5場贏了4場,足見他用穩定的表現提升在球隊的重要性。

進入8月後,昌仔出賽頻率越來越高,本月連昨天已是10場出賽,共投9局被敲8安失2分,並送出8次三振。光這個月,他就拿下3次中繼成功,表現越來越穩。

昌仔昨天6下登板,接替先發5局無失分的薩拉札,當時印地安人4:0領先。他用滾地球、內野飛球連續解決皇家4棒巴特勒、5棒培瑞茲,雖保送6棒威靈漢,但隨即用三壘平飛球解決下一棒,終場印地安人6:1贏球。

印地安人目前排名美聯中區第3,和排名第1的皇家勝差4.5場,仍有晉級季後賽的機會。從昌仔最近上場的時機,以及面對的棒次,都顯示他在球隊的重要性升高,目前累計防禦率為3.3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