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走出退訓風波 魏辰洋奪金

2014/09/01 06:00
跆拳道好手魏辰洋於世界大獎賽奪金。(圖:取自世跆盟推特)跆拳道好手魏辰洋於世界大獎賽奪金。(圖:取自世跆盟推特)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走出亞運退訓風波,跆拳道好手魏辰洋昨在世界大獎賽哈薩克阿斯塔納站男子58公斤,為台灣隊摘下第一面金牌,陳彥羽則在女子67公斤獲銅,備受期待的倫敦奧運銅牌得主曾櫟騁在女子57公斤落敗,無緣爭奪獎牌。

58公斤級世界排名第二的魏辰洋,在歷經退訓事件後重回亞運培訓隊,心態更成熟,在完成奪金任務後,不忘感謝一路以來支持他並開導他的人,包括跆協前理事長陳文福及周桂名和劉祖蔭兩名恩師給他的心靈輔導。

魏辰洋也謝謝伊朗籍教練瑞扎這幾個月來的辛苦付出,還有國訓教練團對他的包容和支持,更感謝曾櫟騁賽前幫他熱身。

魏辰洋表示:「在前陣子我迷失的時間裡,不放棄及指引我回到我的舞台,找回我的目標,謝謝你們。」

魏辰洋在8強賽先擊退上屆亞運銀牌泰國卡拉克特,決賽再以9:5力壓新科亞錦賽金牌伊朗法拉赫,他表示,這次雖然拿下金牌,但還有很多需要改進的,最重要的是要快點找回比賽感覺,在仁川亞運再創佳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