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移訓受傷 張宗憲亞運報銷

2014/09/02 06:00
張宗憲因手掌骨裂受傷,亞運無法上場。(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張宗憲因手掌骨裂受傷,亞運無法上場。(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卓佳萍、張正邦/台北─美國沙加緬度電話採訪報導〕亞運台灣男籃隊正在美國沙加緬度移訓,「台灣噴射機」張宗憲驚傳手掌骨裂受傷,總教練許晉哲證實他仁川亞運報銷,遞補人選尚待協會與選訓委員確認。

張宗憲今年瓊斯盃表現出色,獲選最佳5人,抱著信心前往美國訓練,如今卻造成手掌受傷,許晉哲表示,張宗憲雖然很想打,但為國家隊和未來生涯著想,主動提出換人要求。

張宗憲近2年總與重大國際賽無緣,去年他在瓊斯盃扭傷腳踝,隨後落選國家隊名單,接連錯過亞錦賽與東亞運。

儘管確定無法參加亞運,教練團與防護員對張宗憲的傷勢樂觀,醫師診斷1個月可康復回到球場。

亞運領隊會議時,我國將提出換人要求並繳納罰款,預計從陳世念、鄭人維、蔡文誠、李德威與周柏臣之間挑選,許晉哲表示,目前還沒有確定人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