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虎王「照」不住 腿軟被打爆

2014/09/05 06:00
老虎韋蘭德6.2局狂丟7分,承擔本季第12敗。(法新社)老虎韋蘭德6.2局狂丟7分,承擔本季第12敗。(法新社)

淫照風暴後 首度先發失利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虎王」韋蘭德情場得意,塞揚巨投招牌卻失色,淫照風暴後昨首度先發出戰印地安人,又被打爆吞敗,王牌威風盡失。

31歲韋蘭德今年流年不利,投球內容不理想,一度還因肩膀不適掛免戰牌,如今又和22歲辣模女友阿普頓成為裸照風波的受害者,衰事連連。

6.2局失7分 韋帥避談私事

與阿普頓的私密裸照、性愛影片外流,韋帥堅持避談私事,要大家注意場上表現,昨役是他讓閒言閒語閉嘴的好機會,但先發6.2局卻挨9安、失7分有6分責失,含首局被山塔納轟出的2分彈,老虎0:7慘輸,他承擔本季第12敗(12勝)。

老虎在美聯中區僅落後龍頭皇家1.5場勝差,韋蘭德也想幫球隊攻進季後賽,卻力不從心,防禦率4.80為2008年以來新高,和2011年拿美聯塞揚獎暨年度MVP相比判若兩人。

韋帥和阿普頓打情罵俏經常躍上媒體版面,阿普頓也無奈,每當男友表現不好,她老是被攻擊;韋帥則把責任攬在身上,他說:「雖沒投出自己想要的內容,但我正面看待這一戰,至少手臂感覺不錯,也能吃局數。」

李振昌多次在先發投手崩盤時上場救火,昨倒是沒機會,同為大聯盟二年級生的薩拉札,以118球演出生涯首場完封,9局送9K、無四壞保送,寫下連17局無失分。

薩拉札抱回本季第6勝、生涯對老虎首勝,也是繼1998年萊特(Jaret Wright)後首位完封老虎的印地安人投手,虎軍四度攻佔得點圈都無功而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