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火燒島」鬥牛 天后宮前先演灌籃秀

2014/09/06 06:00

〔記者林宗偉/台東報導〕為單挑暖身!2014年Red Bull King of the Rock一對一街頭籃球全球總決賽,23國鬥牛好手今天將赴綠島人權文化園區點燃戰火,昨晚眾家扣將先在台東天后宮上演灌籃大賽,最終寶島小將藍仲玄飛躍4張椅子爆扣成功,除了贏得滿堂彩,更為地主留下冠軍。

台東天后宮位於交通繁忙的中華路上,昨天寧靜廟埕化為燈光四射的競技場,吸引數百名鄉親聚集觀看,我國派出藍仲玄、劉丁維以及畢業於HBL屏中的南非籍小將路易士,與其他5名外籍好手一較高下。

「真的沒想到可以拿下冠軍,前一晚才知道要來台東和綠島。」出身街頭籃球的藍仲玄,此次因外國選手無法抵台,依台灣區決賽成績序遞補,昨晚一灌成名後,他笑說對鬥牛賽信心大增,先闖過第一關再說。

183公分的劉丁維身手同樣不俗,雖然沒能在灌籃賽掄元,身為本屆台灣區冠軍的他認為已達到熱身效果,面對今天賽事,他指出,在身材不如人狀況下,戰術就是誘騙對手出來外線再趁機切入得分,希望至少拿下第一場對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