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讓台東超有面子 陽岱鋼第21轟致勝

2014/09/10 06:00
台東縣政府和FOX體育台合作,昨天集結400多名台東縣鄉親和7支棒球隊,一起替陽岱鋼加油。(FOX體育台提供)台東縣政府和FOX體育台合作,昨天集結400多名台東縣鄉親和7支棒球隊,一起替陽岱鋼加油。(FOX體育台提供)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在東京巨蛋的「台東之夜」,台東子弟陽岱鋼讓家鄉很有面子,6局下轟出帶有勝利打點的兩分砲,連兩場開轟,也是本季第21轟,更是昨役的單場最有價值球員。

陽岱鋼連兩場開轟,也獲選單場最有價值球員。(取自日本火腿臉書粉絲頁)陽岱鋼連兩場開轟,也獲選單場最有價值球員。(取自日本火腿臉書粉絲頁)

東京巨蛋 台東縣長開球

由於陽岱鋼的高人氣,火腿昨特別舉辦台東之夜,還提供1名幸運球迷免費暢遊台東3天2夜。火腿也邀請台東縣長黃健庭擔任開球嘉賓,黃健庭準備台東帶來的米和茶葉送給陽岱鋼,還對他說,「你是台東的驕傲。」

陽岱鋼前2次打擊都未敲安打,6局下在火腿和軟銀2平時,他相中軟銀先發洋投史坦利吉的149公里滑球,一棒轟出左外野大牆,也將三壘跑者送回本壘,助火腿取得4:2領先。火腿監督栗山英樹笑著迎接陽岱鋼,在上月底陽岱鋼轟出本季首度雙響砲時,他還曾罕見對陽岱鋼脫帽鞠躬。

主投6局失2分的火腿先發投手中村勝,也因陽岱鋼這一轟勝投到手,本季至今7勝0敗,還未嘗敗績。火腿在8局下狂添6分,終場10:2贏球,巨蛋內1萬9603名球迷都為「台東鬥士」帶動的火腿猛攻喝采。

在開季時,陽岱鋼曾表示要挑戰單季30轟,因為他今年發起「岱我飛翔、敢夢計畫」,每1轟就要捐3萬元回饋台灣,如今已累計63萬元善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