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寇」殺犀牛 兄弟今再攻首位

2014/09/11 06:00
中信兄弟寇迪主投8局只被敲出5支安打失1分,技壓犀牛強投賈西亞拿下本季第4勝。(記者張忠義攝)中信兄弟寇迪主投8局只被敲出5支安打失1分,技壓犀牛強投賈西亞拿下本季第4勝。(記者張忠義攝)

寇迪連2場技壓賈西亞

〔記者吳清正/高雄報導〕中信兄弟洋投寇迪連2場技壓義大犀牛賈西亞,昨天寇迪先發8局只失1分,以4:1贏球,把義大打成3連敗。

中信在下半季首位攻防戰勝出,和排名第1的義大只剩1場勝差,兄弟總教練謝長亨表示,就看今天了,希望再打出1場好球。中信今天將由轉任先發的新洋投桑契斯掛帥。

寇迪用101球投完8局,只被擊出5支安打,第4局被林益全和高國輝連續安打失1分後,解決最後15名打者中的13人。

寇迪最近9場先發至少投7局,而且都投出優質內容,最近5場共投37局,只被擊出28支安打失6分,防禦率1.46,謝長亨力讚寇迪的投球非常穩定。

寇迪表示,每一場比賽都想要盡量投長局數,幫助球隊贏球,特別是在台灣每週只投1場,如果還不能投長局數,那就太丟臉了。

賈西亞先發6局,被擊出9支安打失4分、2分責失,第3次挑戰10勝失敗,連2場敗給寇迪。寇迪表示,能夠和賈西亞這樣在大聯盟拿過100多勝的投手同場較勁,是很特別的經驗,將來回美國可以和親朋好友分享,私底下也和賈西亞聊過,覺得他是一個很棒的人。

賈西亞雖然被安打偏多,關鍵時刻都能投出想要的球,第3局被張正偉和王勝偉連續安打,再投出四壞球,1出局滿壘情形下,讓彭政閔打成游擊滾地球,原本可以雙殺化解危機,但二壘手藍少白轉傳一壘發生失誤而連失2分,第5局再因為雙殺不成丟掉第3分。

中信新洋投湯尼投最後1局,連續解決3名打者,包括2次三振,拿下從爆米花聯盟轉戰中職的第1場救援成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