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學習川崎 唐肇廷釋壓轟猿

2014/09/12 06:00
獅隊「飛彈快艇」唐肇廷。(記者黃志源攝)獅隊「飛彈快艇」唐肇廷。(記者黃志源攝)

獅4連勝 猿掉回墊底

獅隊跑者陳鏞基在4局下利用暴投衝回本壘,與補位的桃猿隊投手 曾兆豪發生衝撞。(記者黃志源攝)獅隊跑者陳鏞基在4局下利用暴投衝回本壘,與補位的桃猿隊投手 曾兆豪發生衝撞。(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林三豐/台南報導〕獅隊唐肇廷 昨成了名副其實的「飛彈快艇」,單場三安,包括個人本季首轟,包辦三分打點,還賺到贊助廠商的一萬元獎金,帶領獅隊以六:○完封猿隊贏得四連勝,猿隊也掉回下半季墊底,他認為關鍵就在一念之間的轉變。

唐肇廷表示,傷癒復出前在二軍感覺不差,但八月下旬歸隊後狀況一直不是很好,可能是球季只剩一個月,太想求表現。他笑稱,早上上廁所時,上網看到一則川崎宗則的新聞,內容是講球員太在意成績,給自己太大壓力,無法享受打球的樂趣,他想講得也對,不如就放開來去打。

唐肇廷三局下先從猿隊先發投手曾兆豪手中掃出陽春砲,四局下擊出清壘二壘安打,六局下再敲一壘安打,八局下原本還有一次機會,但前一棒打出雙殺打結束該局,錯失完全打擊機會。

獅隊新洋投畢爾第三度先發,七局投出五次保送,只被敲三支零星安打,也送出五次三振,還策動一次雙殺,一分未失,拿到個人中職首勝,也獲選單場MVP,賽後由老婆親自頒獎,還與啦啦隊一起跳舞,逗得隊友大樂,高國慶笑說:「畢爾是發胖版的傑森史塔森。」

鋒砲中斷連16打數無安打

陳金鋒明星賽後首次擔任猿隊先發打線,首打席就敲安,中斷連十六打數無安打,但無法幫球隊破蛋,猿隊今年選秀新人洪聖欽有短暫旅美經驗,中職初登板中繼一.二局,未被敲安無失分,最快球速一四八公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