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廖文揚黃勝雄 今拚中職勝投王

2014/09/12 06:00
廖文揚。(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廖文揚。(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三豐/台南報導〕獅隊廖文揚今天要挑戰個人本季第10勝,也不諱言有想拚勝投王的企圖心,不過廖文揚認為,第10勝的意義更重大,「過去單季最多就9勝,如果能達成2位數勝投,會是我生涯一個重要的里程碑。」

黃勝雄。(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黃勝雄。(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廖文揚目前以9勝與犀牛隊賈西亞、黃勝雄並列第2,唯一10勝的兄弟隊鄭凱文,被亞運台灣隊徵召,缺陣近1個月,恐無緣競爭勝投王,廖文揚笑說,最近常被隊友虧,但也不否認有機會就拚一下的念頭。

反倒是「大餅」林岳平叮嚀他「別太認真」,廖文揚笑說,「賢拜不是認為我沒機會,而是知道我如果太在意,反而會投不好。」

廖文揚本季至今累積99局,已逼近2012年個人單季最多的106局,近6戰最多只投5.1局,似乎面臨撞牆期,昨天賽前還在接受教練一色優按摩伸展,廖文揚坦言:「最近確實比較累,5局過後有狀況,教練就會換投。」

犀牛黃勝雄今天也將在桃園先發對桃猿隊,首次挑戰本季第10勝,且目前已累計投出109K,今晚只要投出2K以上,就可躍居三振王,黃勝雄有機會成為中職史上包辦勝投王、三振王和新人王等三大獎的第一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