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沙運2國手 週六先戰梅花湖

2014/09/12 06:00
徐培嚴(左)和黃于嫣年底將出征亞洲沙灘運動會,週末將先參加梅花湖三鐵小試身手。(記者張正邦攝)徐培嚴(左)和黃于嫣年底將出征亞洲沙灘運動會,週末將先參加梅花湖三鐵小試身手。(記者張正邦攝)

〔記者張正邦/台北報導〕5月在成都世界盃鐵人三項締造台灣選手最快紀錄1小時56分05秒,徐培嚴帶著絕佳狀態,將於年底代表台灣出征亞洲沙灘運動會,他直言首次挑戰亞沙運有些緊張,但必全力以赴爭取榮譽。

徐培嚴和同樣將挑戰亞沙運的女將黃于嫣,昨出席週六(13日)將舉辦的梅花湖鐵人三項錦標賽記者會,2人雖緊張,仍顯得興致高昂。

暑假期間休息3週,徐培嚴要將梅花湖三鐵當成自我檢測,他說:「亞沙運對三鐵來說就像是亞運這種大型賽會,能夠參賽對我來說是很大的肯定。」而黃于嫣表示近期加強自由車,輔以擅長的游泳和跑步,期許能奪得佳績。

台灣共有2男2女出征在普吉島舉辦的亞沙運,另2人為三鐵好手謝昇諺和張嘉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