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郅為如願當上SBL選秀狀元

2014/09/13 06:00
台銀握有狀元籤,總教練洪濬正(右)挑林郅為狀元郎。(非要運動行銷提供)台銀握有狀元籤,總教練洪濬正(右)挑林郅為狀元郎。(非要運動行銷提供)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SBL選秀擁有狀元籤的台銀昨天信守承諾,總教練洪濬正選擇高中時乙組球員林郅為,下一球季目標要帶來新氣象,金酒則挑走「澎澎」陳冠全,裕隆則在第三順位跳過周儀翔,反而挑走盧冠良。

第12季SBL選秀會昨天落幕,19名球員符合選秀資格,國手級即戰力球員頗受矚目。文化大學長人林郅為畢業後,宣布投入SBL,早在4月時,開始於台銀練球,雙方都有默契,林郅為幾乎篤定成為狀元,但因為陳冠全在截止日前一天表態參加選秀,打亂首輪布局,最後台銀未改變初衷。

高中就讀乙組豫章工商,林郅為表示,他從沒有想過現在可以站在這裡,要感謝生命中很多貴人相助,高中教練傅大武找他打球,之前他不曾碰過籃球,上了文化大學後,李清棋和李鴻棋幫助他在籃球之路成長不少。

林郅為順利當選狀元後表示,總算鬆了口氣,披上台銀戰袍,林郅為挑選13號當背號,他表示,這是他高中的號碼,想找回高中打球的感覺,回到當初單純打籃球的初衷。

陳冠全榜眼 發豪語減10kg

陳冠全「亂入」成為榜眼,他表示,為避免重演瓊斯盃抽筋事件,發下豪語要減重10公斤為金酒拚戰。原本外界看好旅美歸國的周儀翔將以榜眼姿態加入SBL,結果掉到第四順位,加入達欣隊,達欣教練許智超表示,沒有意外的話,周儀翔能打到先發,周儀翔則野心勃勃,他的目標是新人王。

台灣大在第五順位挑走陳兆豪,但因為台灣大與台啤季前交易,台灣大以第五順位換來台啤後衛陳則語,當下陳兆豪從台灣大球衣改穿台啤戰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